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体验中国礼遇 大兴国际机场CHUM嘉宾休息室启动运营

2019年12月16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机器人领位、精致的餐食、独具中国特色的休息环境,12月13日,由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CHUM嘉宾休息室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业并正式启动运营。

据介绍,CHUM(CH=China,U=Universal,M=Master)寓意源自中国,提供全球化的、匠心的、彬彬有礼的高品质服务,希望以中国瑰丽文化之魂,串联世界级的旅行与生活方式,为全球旅客提供高端机场服务。同时这也是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着力产品创新,全新打造的品牌。

作为大兴机场内服务于世界各地旅客的重要场所,CHUM嘉宾休息室聚焦首都核心功能,致力于以“北京服务”促进消费升级。考虑到当代消费者日新月异的旅游文化需求,CHUM嘉宾休息室充分融合中国特色与异域文化,努力将专业、新颖的机场嘉宾服务融入旅客的常态化生活消费领域,为提升旅客出行品质、促进北京市旅游消费添砖加瓦。

开业仪式上,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丽娟强调,此次CHUM品牌的推出是其高端产品定制在转型升级、创新盈利模式下的全新市场机遇。首都空港贵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华则表达了对CHUM嘉宾休息室的高度认可,期待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的联合,为CHUM嘉宾休息室创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商业价值。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