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马镇冰火节推介会暨直通车开通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9年12月18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2月18日,中国马镇冰火节推介会暨直通车开通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第二届冰火节“冰火奇缘”将于12月25日河北承德丰宁坝上启幕。

据了解,今年的冰火节冰类项目体验丰富,在丰宁坝上搭建了各种实用与观赏相结合的冰雕作品,包括最高处达24米、全长96米的冰雪城堡,可同时容纳几十人就餐的冰火锅,贯穿整个园区近2公里的超长冰道等;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中国马镇在演艺上推陈出新,在园区设置了大量承载不同剧情的NPC,游客在不经意间就会触发相应剧情,感受沉浸式互动演艺,还有冰火大巡游、电音派对、打铁花、舞龙、腰鼓等表演,VR小马、密室逃脱、VR游戏机、弓箭、射击等项目均可免费体验。

为了提高北京地区游客出行过程中的舒适度,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推出旅游直通车——每周二、周四、周六,由北京东直门早上7:30出发,次日13:00返程。马镇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让每位来到景区的游客实现“坐旅游景区直通车,品特色烤羊,住星级酒店,游舞马世界,看满韵骑风,为最大限度方便游客轻松,安全地游遍中国马镇,深度体验在中国马镇的便捷。”(车车)

(责编:连品洁、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