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廊坊非遗进京城 邀客春节廊坊过大年

2019年12月20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2月19日上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全球招商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此次活动以“新动力、新机遇、新典范”为主题,其中,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宣传推介廊坊精品文旅品牌,弘扬廊坊优秀传统文化,还精心谋划了廊坊非遗精品展及廊坊春节期间旅游精品推介活动。

据介绍,本次非遗精品展组织了廊坊市国家级非遗项目秸秆扎刻、景泰蓝制作技艺、花丝镶嵌制作技艺,省级非遗项目錾刻、百宝嵌、脱胎漆器髹饰技艺、雕漆、宫廷红木雕刻技艺,市级非遗项目金银细工等9个项目的15件精美作品参展,另外还邀请了国家级非遗项目秸秆扎刻,省级非遗项目核雕,市级非遗项目剪纸的代表性传承人来到现场参与展演展示,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中外参会嘉宾驻足观赏。

同时,在以“春节哪里去休闲,廊坊红火过大年”为主题的廊坊春节期间旅游精品推介活动中,推出了“寻年味,品年俗”“赏花灯,猜灯谜”“赶庙会,乐新春”“泡温泉,享健康”四个板块18项春节特色活动。此外,还设计了“温泉康养游”“温泉亲子游”两条春节假期休闲精品线路,让游客们能够尽享“文旅大餐”。

(责编:田虎、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