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诠释轻居宿生活 美豪酒店集团新品牌R酒店即将推出

2020年01月0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美豪酒店集团宣布旗下首个精品连锁品牌R酒店即将推出,这一全新品牌将在2020年2月22日美豪新品加盟推广会上正式亮相,未来将为客人创造英伦风质感的旅居体验。

作为美豪酒店集团全新品牌IP,R酒店以设计为产品赋能,以“潮流”、“设计”、“个性”为标签,打造城市轻生活文化。 R酒店将英式文化结合当下时尚趋势,把社交文化的酒店大堂功能与设计相融合,打造多元化、多重功能的共享空间。未来,美豪酒店集团将持续引导主流人群消费需求,围绕“轻居宿”概念,打造出更多有品有趣有料的酒店产品。

据介绍,从率先布局中端酒店,到逐步打开国际市场,美豪酒店集团已经完成全国市场深度布局,进入2020年,美豪酒店集团也正式启动全新产品升级计划,打造出兼具“味、触、观、享”兼顾的体验型英伦风情酒店,匹配三四线城市用户需求,全力呈现美好的场景空间体验。

(责编:田虎、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