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传播房车文化倡导旅居生活 北京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3月举办

2020年01月13日14:21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促进特色消费:3.12北京农展馆房车展有何亮点

2019年6月初,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印发《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2019-2020年)》,明确指出“积极探索住行一体化消费模式,统筹规划建设旅居车停车设施和营地,完善配套水电、通讯等设施,促进旅居车市场发展。”为更好落实三部委相关方案,传播房车文化,倡导旅居生活,促进消费升级,由人民日报社旗下《中国汽车报》社、《中国城市报》社、《房车时代》杂志社及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FM103.9北京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20第三届北京(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将于2020年3月12-1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将在第二届展会基础上进行多角度升级,其中,国内主要房车企业将领衔大面积参展,同时将弥补往届展会零部件展区不强的问题,增加农展馆1号馆作为零部件馆,总面积3000平方米。此外,本届展会户外装备也将成为亮点,近十家户外装备品牌已报名参展。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