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河北白石山十项活动迎春节

2020年01月21日13:2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春节来临之际,河北白石山景区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富含冬季特色的旅游活动,如空中冰雪节、登山祈福、拳王争霸赛、网红不倒翁等,吸引游客前来享受冰雪奇景。

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以中国唯一的大理岩峰林地貌而著称,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又以奇松、怪石、云海、佛光闻名于世。据白石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游客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白石山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第二届空中冰雪节,让游客到海拔近2000米的高空来欣赏冰雪奇景;并将在景区健康栈道处设立康宁、长寿等五福门和桃花路,吸引游客前来打卡。同时,将推出有白石山特色的狐仙不倒翁,增加与游客的互动。此外,财神赐福、八戒巡山、登高祈福、孔雀拍照、空中冰道等系列活动也将让游客在白石山得到丰富的新春游玩体验。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