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文旅部:全国暂停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

2020年01月26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田虎)今天,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发布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中指出,为全力做好文化和旅游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即日起,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

《通知》还强调,各地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指导辖区内旅游企业服从服务大局,妥善处理好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等合理诉求。

(责编:胡挹工、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