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旅如家向加盟酒店推出减免扶持政策

2020年02月04日08:04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首旅如家向加盟酒店推出减免扶持政策

  随着疫情的持续,全国旅游住宿业受到较大冲击。为减轻住宿行业负担,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向全国特许加盟酒店,特别是湖北地区的特许加盟酒店推出减免扶持政策。

  对于湖北地区的特许加盟酒店,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将免收2020年1月20日至3月31日期间的品牌使用、服务支持费;免收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技术财务支持类费用。对于全国其它城市的特许加盟酒店,将减半收取2020年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品牌使用、服务支持费。对于全国范围内被政府机关征用的特许加盟酒店,在征用期间将一律免收特许加盟酒店品牌使用、服务支持费,如征用时间早于2020年3月31日结束,则自征用期满后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减半收取相关费用。

  据了解,这些优惠政策不适用于在疫情中逃避责任、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违背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核心价值观与企业社会责任的特许加盟酒店。(记者 赵婷婷)

(责编:朱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