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州首个综合公园 全园闭园

2020年02月04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首个综合公园 全园闭园

  昨日,珠江公园发布公告,2月3日14时起,暂时实行全园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将另行通知。这是疫情以来,广州首个全园闭园的综合公园。早前广州动物园已经全园闭园,至今未有复开。记者经过查询,白云山风景区、流花湖公园、越秀公园等其他市属综合公园和景区暂没有公布有关全园闭园的消息。早前白云山风景区、珠江公园、流花湖公园、越秀公园已经在各个门岗执行对入园游客测温和佩戴口罩规定,也都关闭了园内室内游览场所。

  珠江公园管理方表示,采取全园闭园是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目前疫情情况及上级有关部门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而采取的措施。(全媒体记者全杰)

(责编:朱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