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八交通枢纽与地铁站实现体温检测互认

2020年02月11日08:30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首发集团获悉,2月18日后随着通勤及返京客流增加,交通枢纽客流量将逐渐恢复至日均约60万人次的常态化水平。为加快枢纽站大客流通勤效率,减少人员聚集,北京四惠、东直门等八大交通枢纽启动与地铁站测温互认机制,实现乘客快进快出。

首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对清河、西苑、宋家庄、四惠、东直门、北京南站、篱笆房、天通苑北8个交通枢纽进行机动灵活的路线调整。增设各类指引标识,优化公交车落客点位,与地铁启动测温互认机制,按照快进快出的原则,引导客流走向并持续优化。

在测温方面,在各枢纽场站设置对外测温点,配备专业级医疗测温设备,对进入枢纽场站的乘客进行体温测量,有效提高测温的准确率,实现测温不停留。在乘客防护方面,所有进入场站的乘客均须佩戴口罩。 (记者 刘洋)

(责编:朱江、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