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将恢复开放

2020年04月21日08: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萨4月20日电  (记者袁泉)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图书馆获悉:根据西藏自治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疫情动态变化实际情况,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将于21日起逐步恢复开放图书借阅服务。

  图书馆将对场馆和各类设施设备定期消毒,开馆后会对所还图书进行消毒,每天下午1点将集中对阅览区域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西藏自治区图书馆为了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书香西藏”建设,将举办以“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主题的作家新书推介、读书心得分享、馆藏数字资源推荐、非遗儿歌展示、视障读者线上朗诵比赛等系列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1日 12 版)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