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苏州出招促旅游复苏

2020年04月28日08: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京4月27日电  (记者王伟健)购物不满意,可无理由退货;推出“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景区延长开放时间……记者日前从苏州旅游促进大会上获悉:苏州旅游促销出大招,为接下来的旅游市场复苏做准备。

  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苏州市政府计划于4月启动“春天苏州旅游季”活动,推出景区门票半价、礼包大派送等多重优惠,助力旅游市场复苏,促进城市消费回补。5月1日起,苏州将启动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政策服务。由政府设立“无理由退货”资金池,这是全国唯一一个由政府先行垫付退付资金的城市。无理由退货商品类型实现“全覆盖”,除了散装食品零售、黄金珠宝、奢侈品零售等七大类负面清单外的商品都能无理由退货,应退尽退。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8日 12 版)

(责编:王紫、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