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野生动物园狐猴家族添新丁

2020年05月03日09:3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北京青年报记者日前从北京野生动物园获悉,“马达加斯加丛林”景区近期新添了18只狐猴宝宝,其中有5对双胞胎,现在最大的有两个月,最小的刚刚满月。平时就备受游客欢迎的“马达加斯加丛林”,如今更是因为这些狐猴宝宝的加入而增添了许多乐趣。

这些狐猴宝宝在满月前,都会紧紧抓在妈妈的肚子和后背上,狐猴妈妈无论怎么跳跃,狐猴宝宝们都不会松手掉下来,游客要是不仔细找,还真不会轻易发现它们。园区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狐猴宝宝们都可以从妈妈身上下来,自己去探索新鲜未知的世界了,不过它们不会离开妈妈太远,不然会找不到妈妈。

北京野生动物园于3月末重新开放。北青报记者了解到,为做好“五一”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健康安全,北京野生动物园采用网络预约实名购票的方式,每日限流1.5万人,其中,自驾游览区每日售3000张车票,确保游客不扎堆、不聚集。对于园区内的大巴车、小火车、电瓶车等设备设施,每批次游客乘坐后园区工作人员会及时做好通风消毒。园内餐厅恢复堂食,但要求隔桌就座,保持足够距离。目前,园区已在重点区域设置“一米线”防止游客聚集,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不间断巡视。园内广播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做好游客提醒工作。(记者 王斌)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