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20全球通全国旅行商大会暨黔江旅游产品发布会举行

2020年06月22日15:5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6月21日,全球通国际旅行社股份公司携手黔江景区重启重点旅游市场,举行“健康归来·呼吸黔江” 2020全球通全国旅行商大会暨黔江旅游产品发布会。重庆市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黔江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重庆本地多家旅行商参加发布会。

为了进一步拓展疫情后旅游市场,推进旅游惠民,提升黔江旅游产品影响力。发布会上,黔江旅投董事长汪韬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开发黔江区旅游产品,推动黔江旅游市场回暖将发挥重要作用。现场,全球通董事长蒲东指出,黔江作为渝东南地区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丰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黔江旅游回暖复苏,更拉动周边城市文旅产业的发展。

黔江旅投推介人员围绕黔江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推介,详细介绍了黔江芭拉胡景区、蒲花暗河景区、濯水古镇、神龟峡、土家十三寨等景区特色资源,使现场来宾对黔江旅游有了新的认识,扩大了黔江旅游的知名度。

同时,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敏向来宾介绍黔江区优质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文旅发展成效,推介优质旅游产品。她表示,此次全球通旅行商大会重点以自驾为主,主要推出“酉你黔行”网红地三日游、“黔山水·酉天下”汽车两日游、“粽意黔江”自驾两日游3款高性价比产品,覆盖自驾游、跟团游等,让游客们能够体验高性价比的游玩之旅,让利惠民。

发布会上,黔江旅游和全球通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实施、推进黔江特色旅游产品,为“疫后”黔江旅游文化市场增添活力,推动消费升级,为实现旅游业复苏和繁荣提供强大动力。

全球通国际旅行社股份公司根据游客的旅游需求和喜好进行产品设计,为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旅游体验。游客可以走进土家人心中的“香格里拉”——黔江芭拉胡景区,体验5D玻璃桥带来的“水在脚下流,人在空中漂”的意境;探索形成于距今约2.5亿年的蒲花暗河景区,观赏暗河溶洞奇景,感受清凉之旅;夜游濯水古镇,饱览土家族吊脚楼和汉族徽派建筑完美结合的独特建筑特色......以此为契机,推出了3款高性价比旅游产品,重庆出发:黔江芭拉胡景区-濯水景区-土家十三寨景区-神龟峡景区-水车坪景区、四川出发:芭拉胡—濯水古镇—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龚滩古镇—九黎城—摩围山、自驾:蒲花暗河景区-芭拉胡景区-土家十三寨景区-神龟峡景区-水车坪景区。(文刀)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