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西省首家本土航空经营范围扩大至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

2020年07月09日19: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记者刘佳)记者从中国民航局获悉,7月7日,民航局发布一则关于扩大江西航空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的公示,内容显示江西航空经营范围由现有的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拟变更为国内(含港澳台)航空客货运输业务;至周边国家的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

据悉,江西航空(代码“RY”)作为江西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是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由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与江西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以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于2016年1月29日正式载客运营。

目前,机队规模达11架,其中包括10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和1架ARJ21-700型支线飞机,已通航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50多个城市,共70余条航线,旅客承运量突破600万人次。

未来,江西航空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开通以东南亚、东北亚航线为主的国际航线。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