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福建省将创建工业旅游精品线路

2020年07月24日09:2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将创建工业旅游精品线路

   日前,福建省工信厅、福建省文旅厅联合印发创建福建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实施细则的通知。通知提出,福建省将积极创建首批省级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对入围的企业给予支持和奖励。

  通知指出,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工信部门可受理申请,会同同级文旅部门根据申报条件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提出初审意见,并将相关材料报送省工信厅。福建省工信厅会同省文旅厅组织专家评审,开展专项审计,择优确定福建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福建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名单由省工信厅、文旅厅联合发布。

  工业旅游线路是指通过串联工业旅游点与其他旅游业态而形成的旅游线路。通知指出,申报福建省工业旅游精品线路应具备线路核心组织运营方为独立法人单位,经营行为合法规范;线路至少串联起3个游览点且工业旅游点不少于2个;各游览点具备较好的交通条件;线路核心组织运营方与工业旅游线路涉及的工业企业、旅游业上下游单位具有良好合作关系;具备较强的运营能力,上年度带动赴工业旅游点参观游客量达1万人次以上;能够开展各类工业旅游供需对接活动,促进工业企业与服务业企业合作等基本条件。(记者 林侃)

(责编:白帆、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