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陕西出台措施促进旅游消费 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

2020年08月13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西安8月12日电  (记者张丹华)近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财政厅、省商务厅联合印发《陕西省促进旅游消费八条措施》,加快推进全省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促进旅游消费和全省旅游业发展。

  《措施》提出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支持旅行社企业恢复发展,扩大生产经营,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省内旅行社企业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给予贴息补助。《措施》还要求,各市(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项奖励政策,对2020年8月至12月期间旅行社组织国内游客游陕西活动予以奖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根据各市对旅行社兑现的奖励总金额按比例予以补助,同时依据全国旅游服务监管平台提供的数据,对2020年8月至12月接待省外来陕过夜团队游客成绩突出的前二十名省内旅行社,按最高30万元、最低5万元标准予以奖励。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13日 06 版)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