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三亚涉旅企业争打浪漫牌

2020年08月26日08:2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涉旅企业争打浪漫牌

穿汉服免费游览天涯海角景区、购物满额可以领取玫瑰花、享受七夕特惠门票……8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三亚多家景区、酒店以及三亚国际免税城等涉旅企业举办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并推出优惠折扣,展现出情景相融的七夕文化底蕴的同时刺激旅游消费。

七夕节当天,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七夕穿汉服,免费游天涯”活动,游客只要着装符合汉服形制标准,前30名游客可享受免门票入园,31名至60名游客可享受每人41元优惠票入园(仅限散客,团队游客除外);入园后,穿汉服的市民游客在景区内乐拍旅行摄影门店拍摄任一套餐,均可享受7折优惠。同时,天涯海角景区部分工作人员身着汉服亮相,在景区游客中心、乐拍摄影门店、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等地,为游客带来古风表演与互动。

鹿回头风景区推出七夕两人50元特惠情侣套票(仅门票),凭情侣套票至“鹿城时光”文创店享所有商品8折优惠(饮料食品除外)。大小洞天景区推出七夕特惠套票,8月22日至8月31日所有游客可享受门票+彩虹滑道体验每人77元、门票+椰林吧美食套餐+水果冰沙每人88元、门票+味道海景餐厅自助餐每人88元优惠活动。

当“买买买”遇上七夕,三亚国际免税城为游客打造一个甜蜜的购物天堂。在店内B区2号服务台摆满鲜花和精美的礼品,凡购买指定品牌满一定额度的顾客可获赠玫瑰花,还可参与抽奖,奖品为手表、首饰等。8月25日当天生日的顾客,可凭购物小票领取七夕礼品一份。

三亚国际免税城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小红书等多平台开启了七夕线上送礼活动,让不能参加线下活动的网友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扩大了参与范围,打破线下活动的局限性,营造“全民参与”的热烈氛围。(记者李艳玫)

(责编:白帆、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