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虚构旅行社信息非法组织旅游团

2020年08月26日08:2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虚构旅行社信息非法组织旅游团

8月2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海口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依法查处一起非法组织旅游团案件,男子何某军(海南屯昌人,51岁)虚构“海南椰香国旅”旅行社信息,从事非法组织旅游团活动,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据了解,7月中旬,何某军组织他人以“海南椰香国旅”的名义,通过微信招揽游客组团参加文昌“卫星发射一日游”活动,团费38元/人、48元/人不等,共招揽了26名游客。7月22日晚,何某军联系导游和旅游大巴开展了此次文昌“卫星发射一日游”活动,后被海口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会同海口市旅文部门依法查处。

经查,“海南椰香国旅”并无工商登记信息,何某军系虚构旅行社信息欺骗游客参加文昌“卫星发射一日游”活动,从事不合理低价游。根据相关法规,海口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对何某军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海口旅游警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跟团旅游一定要到正规旅行社并签订正规旅游合同,切勿贪图便宜,避免损害自身合法权益。(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张天坤)

(责编:白帆、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