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湖北宜昌推介国际旅游项目

2020年09月08日08: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7日电  (记者韩春瑶)以“开放 共享 启航——荆楚服务双循环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年服贸会湖北主题日活动日前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在活动现场,宜昌市对外推介多个国际旅游重点项目,并在医疗、会展等领域进行建设项目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60亿元。

8月,宜昌旅游加快复苏。宜昌市副市长周正英表示,希望借助服贸会的平台,对外全面推介宜昌的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产业复苏,同时帮助参会企业开拓国际视野,促进服务贸易发展,助力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

据统计,2019年,宜昌全市入境旅游人数47.53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2%,其中外国人36.87万人次,比上年增长4.4%。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08日 10 版)

(责编:白帆、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