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陕西西咸新区发布四条主题旅游线路

2020年09月08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9月3日,“千年古都·常来长安”2020西咸新区文化旅游(旅行社)推介会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拉开帷幕,多家企业在该活动中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西安旅游协会主办,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参加推介会并致辞。西安市39家旅行社代表受邀走进西咸考察文旅产业并参加有关活动。活动中,华旅集团西北国际旅行社分别与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西安沣东生态农业公司、陕西星河湾酒店,西安招商国际旅行社分别与昆明池景区、美丽豪酒店,西安金网国际旅行社分别与秦汉文旅公司、茯茶镇集团,空港国际文旅产业公司分别与乐华城秦汉园、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签订合作协议。昆明池景区、陕西龙翼通用飞行有限公司联合签订西咸新区首个低空飞行旅游项目合作协议。

此外,在推介会上,西咸新区发布了四条主题旅游线路,包括历史人文深度体验之旅、浪漫唯美爱情主题之旅、生态人文休闲体验之旅、中小学生研学之旅。其中历史人文深度体验之旅包括诗经里小镇+大秦文明园+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唐顺陵遗址公园+乐华城《秦汉风云》、中小学生研学之旅包括崇文塔+空港航空基地+自贸大都汇+西部创新港+沣西海绵城市展示中心。

据了解,西咸新区是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文化旅游是其六大主导产业之一。这里既有先秦历史都城丰、镐二京遗址,也坐拥秦汉帝宫和诸多帝王遗陵。既有展示历史记忆的汉景帝阳陵博物院、长陵博物馆,也有网红景区昆明池七夕公园、诗经里文化小镇等。同时,恒大童世界、华侨城欢乐谷、丝路欢乐世界等一大批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也正在加快建设。数据显示,目前,西咸新区拥有3A级以上旅游景区16个,其中,4A级景区5个,3A级景区11个。西咸新区正在努力打造西部文化旅游的最佳体验地和重要目的地。(藤元)

(责编:白帆、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