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三亚启动消费促进月活动

2020年09月10日08:3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启动消费促进月活动

9月9日晚,2020年三亚市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暨青春市集活动在三亚青春颂购物广场举行。即日起至10月8日,三亚将掀起一轮线上线下购物潮,涵盖旅游、美食、文创、家电、家具、汽车、美妆等热点消费领域,推动消费市场回暖。

当晚,青春市集现场十分热闹,长约200米的市集街道上汇集了150余个文创品牌摊位,10余处网红“打卡”地。据了解,该市集有潮玩公社、创新工坊、味蕾高地、奇花异市4大板块内容及粉红泡沫party、青春游乐园等多项主题活动,通过新颖、有趣的方式,带动市民游客消费。

青春市集现场还搭建了移动透明直播间,商家可在线上发放电子优惠券,通过直播提供“线下体验,线上购买”消费新方式。据悉,此次直播活动为期10天,预计总观看量将达30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三亚市消费促进月期间,主办方将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启动三亚市第二轮消费券投放活动,将发放750万元餐饮消费券。市民游客可通过支付宝、饿了么APP进入“数字消费季三亚餐饮消费券”页面领券,也可在三亚线下餐饮门店扫描活动二维码领券,消费券可在三亚近5000家门店核销使用。(记者 李艳玫 见习记者 李梦楠)

(责编:白帆、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