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Club Med携手飞猪打造"燃出快乐新定义"超级品牌日活动

2020年09月21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刘佳)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品牌Club Med携手飞猪超级品牌日打造以“燃出快乐新定义,敢独行更感恩同行”为主题的全新活动。同时,lululemon大使推出特色日程,通过精心打造的“重新定义韧性”、“重新定义欢聚”、“重新定义快乐”三大焕新体验,在保证安全与健康的8大安心举之下,打造充满活力的沉浸式运动假期之旅。

Club Med 中国区市场及销售资深副总裁潘胜森表示,“旅游业正在快速恢复往日生机,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也与日俱增,并越来越注重深度旅游和多元化的高品质体验,这正是Club Med的优势所在。今年是Club Med成立70周年,也是Club Med与飞猪携手共进的第二个关键之年,值此时机,选择与飞猪超级品牌日合作开启旅游业‘双十一’正是面向未来的开拓性一步。与此同时,Club Med将在坚持八大安心举措的前提下,持续凭借丰富的活动与难忘的体验,携手消费者‘燃’出快乐真谛。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兼飞猪总裁庄卓然表示,自去年Club Med作为亲子旅行品牌首次登陆“飞猪超级品牌日”以来,飞猪就与Club Med建立了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势互补和彼此赋能,收获了1+1>2的营销佳绩和品牌声量。2020年初,飞猪与Club Med更是实现了会员身份的互通。未来我们也期待在重新点燃旅游业信心和激情的同时,为消费者创造别具一格的新趣玩法,书写旅游行业的新篇章。

燃出快乐新定义 打造充满活力的沉浸式运动假期之旅

此次Club Med携手飞猪超级品牌日于夏末秋初的黄金旅游季,推出“燃出快乐新定义”主题活动,旨在打造玩法多样的旅游“双十一”,满足后疫情时代的新式出行需求,并通过三大“重新定义”体验,全面激活沉睡半年的向往和激情,以意想不到的多彩方式点“燃”诗与远方。

重新定义韧性:由6位lululemon大使带来为期四天三夜的#BetterMe#系列经典课程,旨在帮助每位参与者彻底打开身体,在专业运动指导和热汗淋漓的氛围中,释放压力和渴望,聆听身与心的对话,以更柔韧的姿态,“燃”出新自我。宾客可选择瑜伽、太极禅、户外健身课程、健身舞蹈课程、游泳课程以及攀岩课程,打造不同寻常的沉浸式运动假期。

重新定义欢聚:作为合作伙伴,飞猪吉祥物也以Club Med特邀G.O的全新身份,在儿童俱乐部上岗体验,倾力诠释飞猪特有的欢乐精神,为亲子时光注入了新的“欢聚”活力,“燃”出新情感。 Club Med 桂林度假村还特别为有孩子的家庭宾客设置了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儿童及青少年的俱乐部活动,包括小小俱乐部(2-3岁)、迷你俱乐部(4-10岁)和青少年俱乐部(11-17岁)。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有不同的兴趣和需求, Club Med 的专业G.O通过一系列定制活动,带领孩子们探索未知,放飞想象。

重新定义快乐:今年恰逢Club Med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特别举办了盛大的周年纪念派对,精彩纷呈的表演和独具特色的体验,浓缩了过去七十年间Club Med为全球旅行者制造的惊喜与欢乐,并将以此为伊始,为下个七十年创造新的“快乐”内核,“燃”出新未来。

Club Med 桂林度假村:自然山水与当代雕塑艺术的融合

桂林自古以来就是人人向往的旅游胜地,除了喀斯特地貌和溶洞景观,还有独特的民族文化。Club Med 桂林度假村坐落于占地46公顷的露天艺术公园,触手可及自然奇境,坐拥充满风情的各类现代艺术雕塑和人文景观,真正实现了自然与艺文的融合。因连续5年对环保的持续贡献,Club Med 桂林度假村还获得了绿色环球金级认证。

据介绍,Club Med可提供泛舟漓江的经典项目,让宾客饱览旖旎风光。同时,备受欢迎的村外游还包括吉普车探索之旅、芦笛岩和龙脊梯田游览之旅,深度领略桂林特色风貌。度假村内的艺术中心的活动也非常丰富,并且融入了很多当地文化的手作体验,比如玩偶彩绘、油茶制作等。本地美食烹饪课程也是度假村的特色活动,还会根据时令变化等调整体验内容,不断带来新惊喜。户外攀岩、足球高尔夫、室内外空中飞人、芳香花园园艺活动、精油手工皂制作……无论独处休闲,还是合家欢聚,都能畅享缤纷趣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lub Med 桂林度假村推出的“Amazing Family !数字化寻宝游戏”,将自然、艺术和文化结合,通过全家出动的趣味游戏,寓教于乐,一起探索度假村内百余件当代雕塑和各种植物花卉。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