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20重庆文旅“大篷车”四川巡游推介会举办

2020年09月22日15:5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为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层经济圈建设,推动两省、市文化旅游界形成联动发展,融合发展、市场共享的新机制,协同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共同培育巴蜀文化旅游品牌,成渝两地共同举办了2020重庆文旅大篷车巡游营销推广活动。

9月20日,由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委承办的“成渝地·巴蜀情”2020重庆文旅“大篷车”赴四川巡游路线二在广安市市民广场启幕。巡游推介会上,重庆市黔江区、大足区、九龙坡区、南川区、潼南区、彭水县、秀山县、石柱县8大区县就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做了主题推介。向广安市民展示了各种秀美风光:以及各区县美食、美宿等,并同步发布了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深度游、团队游等特色产品线路,让现场市民在身临其境的享受美景的同时也能直接报名参团。

9月21日到达本次巡游线路第二站遂宁,通过重庆特色民俗表演、文旅推介、特色旅游商品展示、营销优惠等形式吸引广大遂宁市民围观。同时,给当地市民带来大足石刻、大佛寺、摩围山、蚩尤九黎城、城市大峡谷、蒲花暗河、Let’s go游乐世界、万寿山等多个著名景区门票,推广现场还有文创钥匙扣、柠檬即食片、扇子、布袋子、杯垫、抽纸等免费礼品领取,参与互动游戏更有好礼相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巴蜀文旅走廊,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对于传承巴蜀历史文脉,培育文旅消费市场,以及不断提升巴蜀文化影响力,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本次大篷车巡游推介接下来将陆续到资阳、雅安、峨眉山等城区。此次活动,将推动重庆市和四川省文旅市场共享、游客互访,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深度融合发展,提升两地文旅品牌影响力。(文刀)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