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人民文旅携手蜗牛景区管理集团打造景区服务新业态

2020年09月30日12:3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人民文旅与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双方围绕景区规划、建设、运营建立战略合作,整合优质资源,组建专业团队,依托多元化智慧手段,打造景区服务新业态。针对疫情当下文旅行业转型提质的迫切需求,为全国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及旅游目的地提供咨询、规划、建设、运营、培训等全方位智慧服务。

人民文旅、蜗牛景区管理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当前,文旅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国家高度重视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2019年8月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强调,要推动旅游景区提质扩容,打造一批高品质旅游景区、重点线路和特色旅游目的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出游选择。由此可见,加强供给侧改革,推动景区景点转型、提质、升级成为当前及未来文旅融合发展的主要趋势。人民文旅携手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的核心目的就是为景区景点开展供给侧改革,推动转型提质升级提供技术、资源等全方位的支持。

人民文旅作为人民日报社旗下专业的文旅融合平台,依托人民日报社党报平台和政治优势,整合社会优质资源,聚焦文旅融合发展和智慧三农建设,是国内权威的文旅、三农行业全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2020年被文化和旅游部指定为“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保护规划设计单位”。

蜗牛景区管理集团是专注于为旅游空间提供服务的文旅综合服务商,致力于创造旅游产品、运营旅游景区。在蜗牛首创的“景区工程师体系”的技术支撑下,凭借“方案+执行”服务模式,通过旅游运营、旅游标准化、规划设计、定制生产、城市更新,为国内超过220家旅游景区/度假区提供服务,覆盖全国19个省市。近年来服务了诸如良渚古城遗址公园、福建鼓岭旅游度假区、延安革命纪念地、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缙云仙都景区、同里古镇等重点旅游项目,形成了全国性的行业品牌影响和竞争优势。

人民文旅和蜗牛景区管理集团将携手打造“规划设计、运营服务最强团队”,依托先进的技术手段,为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及旅游目的地等提供综合性智慧服务和支持。(文刀)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