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民航局:将动态调整国际定期客运航班

2020年10月15日12: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刘佳)今日,中国民航局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民航9月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十三五以来民航安全发展情况、十三五以来民航运输发展情况、十三五以来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运输司副司长商可佳指出,目前客运方面有105家航空公司(19家国内公司、86家外航)通航55个国家,将动态调整国际定期客运航班。

商可佳表示,目前在客运方面,共有105家航空公司(19家国内公司、86家外航)通航55个国家,每周计划执行290班左右。在货运方面,共有75家航空公司(18家国内公司、57家外航)通航44个国家,每周计划执行2100班左右。

下一步,民航局将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部署和要求,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动态调整国际定期客运航班。此外,中外方如有复工复产复学项目等临时需求,可通过"快捷通道"机制或外交途径通过包机、临时航班等方式予以解决。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