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冬春航季海航在博鳌机场运营11条航线

2020年10月19日08:3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冬春航季海航在博鳌机场运营11条航线

  10月25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海南日报记者从琼海博鳌机场获悉,海航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博鳌机场的运力投入,旗下航司将运营11条航线,每周执飞104架次。

  此次换季,海航集团将新增海南航空深圳 博鳌、成都 博鳌两条直飞航线,旗下海南航空、乌鲁木齐航空、桂林航空和金鹏航空4家航司计划在冬春航季执行博鳌往返北京、上海、济南、大连、武汉、乌鲁木齐、绵阳、徐州、临沂等城市共计11条航线,每周计划执行航班104架次,航线占比34.4%、架次占比24.8%,海航集团各航司航线数量、每周计划执行架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57.1%、36.8%。

  据悉,博鳌地区航线及航班数量的增加将进一步完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及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航空运输的通达性,有力推动博鳌及周边人流、物流、商流和信息流的互联互通。(记者刘梦晓 见习记者刘乐蒙)

(责编:白帆、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