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开幕

2020年12月15日09:06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开幕

图片2.png

  开幕式现场。

图片1.png

  签约仪式。

  12月11日,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在长沙开幕。大会以“一带一路一世界 一乡一品一梦想”为主题,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携手迈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征程。

  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同期举办了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同心圆梦·砥砺前行”大型公益晚会、第三届民族医药传承振兴与发展大会、非遗展示等系列活动。

  在本次展会上,一乡一品兴边富民成果展、区域品牌展、境外产品展、产业服务展和湖湘特色展等五大展区全新亮相。云集线上线下、三大展厅、五大专区,通过展览展示、直播推介、项目对接等方式,希望每一个产品、每一项标准、每一次对接在一乡一品被记录和推广。一乡一品产业发展论坛、一乡一品产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一乡一品标准化工作论坛、全球采购商专项对接会、新媒体行业发展论坛、一乡一品助力全面小康直播节等系列活动将同步举行,致力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打造成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综合服务商。

  据了解,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近80个各级政府代表团,海内外1300余家企业组织4000余种产品亮相,近万人次专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通过线上线下共同见证本次盛会。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合作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共同推进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落地实施。(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刘花德)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