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冬奥社区冰雪乐园免费开放

2020年12月30日08:5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冬奥社区冰雪乐园免费开放

  北京市石景山区广宁街道冬奥社区第二届冰雪运动季日前启动。依托高井沟修建的近5000平方米冰雪乐园免费对外开放,市民通过冬奥社区公众号预约即可入场,亲身感受冰雪运动的活力与魅力。冰雪活动一直到明年2月中旬。

  启动仪式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上雪道开板,冰雪乐园正式开园。冰雪乐园整体分为雪滑梯、游玩区和冰雕造型区三大区域。其中,雪滑梯共有10条雪道,游客可坐上雪上飞碟,从高6米的雪道俯冲而下,感受雪地旋转飞行的刺激。游玩区则是包括雪地转转、自由玩雪、冰雕城墙、卡通冰雪乐园等游戏种类。冰雕区陈列有多组雪墙冰雕,并设置了LED灯具和造型灯饰,夜晚将上演唯美的冰上灯光秀,可供市民拍照打卡留念。

  冰雪乐园开放后,还将开展冰雪灯会等迎新春活动,邀请更多人参与进来,体验冰雪魅力。广宁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洪江介绍,高井路冬奥社区先后建造了室外冰壶球道、冰雪乐园等冬奥冰雪项目,接下来将分期分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系列冰雪文旅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记者 孙云柯)

(责编:白帆、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