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格林酒店减免河北地区加盟酒店50%品牌使用费

2021年01月14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格林酒店集团针对河北省加盟商,及时推出了减免50%品牌使用费的政策,减轻酒店加盟商的经营负担。该政策自2021年1月起执行,减免期限将根据政府通报的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针对全国酒店,格林也推出减免10%的品牌使用费,对于优秀加盟商经营的酒店,减免20%的品牌使用费。减免期限自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止。此外,对急需资金的加盟商提供融资支持。

日前,格林已执行关于河北省石家庄、邢台两市酒店的免费退改政策,为了保障所有客人及员工的健康,所有河北省内酒店严格执行人人出示绿色健康码,做到“一客一测”,对所有出入酒店的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并记录,并严格执行酒店卫生消毒规范。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