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

北京稻香村“京味经典自来红”

2013年09月13日13:21        手机看新闻

商品名称:北京稻香村“京味经典自来红”

产 地:北京

商品价格:36元/盒(6块)

商品类型:糕点类

商品工艺:焙烤

商品规格:283×200×45mm

商品宣言:品京味儿,还是北京稻香村!

商品介绍:

我们从北京稻香村众多的产品中选出具有北京特色的产品,将其打造一个“京味经典”产品系列,从设计上充分体现传统、文化以及便捷的特点。自来红产品是具有北京稻香村特色的不同类型的产品,每块产品都是经过稻香村每位员工精心制作而成的,每块产品都酥松有度,香甜适口。

京味经典产品每盒6块,每块产品有独立精致的内包装,再放入底托中入盒,包装体现精致和档次。包装盒上印刷有手绘老北京文化、生活场景,如四合院、京剧、茶馆、曲艺、庙会、糕点制作等画面,无不体现出浓浓的京味儿文化,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京味经典”自来红产品的定位是具有北京稻香村及“京味”特色,适合旅游市场,比如门店、机场、高级商场、旅游景点、交通枢纽等等渠道。消费群体是来京旅游人士,特产送礼或尝鲜人群。系列产品价格适中,非常适合大众旅游携带及送礼,6款产品单独包装,可以自由选择搭配。

商品展示:

(责编:秦晶、乐意)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