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专题>>首届中国旅游商品网上展示评选活动

平利绞股蓝

2013年09月26日13:59        手机看新闻

产 地:陕西省平利县

商品价格:298元/套

商品类型:精制茶

商品工艺:原料(鲜茎叶)→清洗、挑选→前处理→造型→定型→干燥→计量→包装

商品规格:120g/套 4小盒/套 30g/1小盒

商品宣言:人类健康的“福音草”

商品介绍:

平利,是最早发现和利用绞股蓝的地方。在全世界20个绞股蓝品种当中,平利就拥有14个原种,因原种保留多,栽培面积大,平利被称为全国绞股蓝生产第一县。平利绞股蓝,取材于纯天然绞股蓝叶腋部位的嫩芽,由标准化人工采摘,经传统手工制茶工艺加工,无杂质,无农药残留,含水量在4%以下;汤色清澈,磬香四溢,甘美爽口,给人以色、香、味、形的美感;品性高雅,深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绞股蓝具有保健功能,其功效有:

1.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

2.抗动脉硬化,抑制血栓形成,治疗心血管疾病。

3.治疗神经衰弱,安神养性,延缓衰老,改善脑力活动,提高大脑机能。活化人体正常细胞, 抑制肥胖、健脾胃,有镇静、催眠、抗紧张,治疗偏头痛。

4.抗癌防癌,可抑制、杀灭癌细胞。增强人体血液中淋巴结细胞的活性,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

5.可以消除激素类药物的毒副作用。

6.消炎,抗肠、胃溃疡和肿疡。

7.加快肠蠕动、增进食欲、助消化、通便。

商品展示: 

平利绞股蓝包装盒

平利绞股蓝立体包装礼盒

平利绞股蓝冲泡

平利绞股蓝精品干茶

(责编:秦晶、乐意)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