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京张家口开通旅游直通车 京津冀旅游走向一体化

2015年01月04日11: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张家口开通旅游直通车 京津冀旅游走向一体化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这个小长假,出行周边是很多有车一族的选择,但是,对於没车的朋友来说,出去旅游并不是很方便。不过,以后的小长假,京津冀的朋友互相串门旅游将方便多了,北京、张家口两地首次携手合作推广旅游产品,两地旅游直通车也将开通。

旅游直通车的开通,只是京津冀打造旅游一体化的一小步,据了解,2015年春节前,京津冀三地将共同推出旅游精品线路,一张地图就能看懂京津冀景区,一本旅游书将集合三地50条旅游线路,崇礼滑雪和蔚县过年将正式加入北京旅游地图统一的旅游电子地图将覆盖三地旅游景点、度假酒店、主要线路介绍、特色老字号和娱乐休闲点。

除了出行指南,今后,游客出行还将告别“路障”。参加过周边游的市民可能还有这种感受:对河北景区不熟悉,在北京的公路上却很难找到通往相关景区的指示牌,往往多走几公里就能到达的跨界景区,最终走出老远而错过了。今年1月到11月,北京、天津、河北将在旅游胜地交界处互设指示牌,游客京津冀出行不用再走冤枉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