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首航直升机打造核心产品和服务 企业品牌获认可

2015年01月04日13: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首航直升机总裁徐立冬发言
首航直升机总裁徐立冬发言

1月3日,首航直升机在亚洲品牌年会上荣获“亚洲品牌成长100强”奖项,首航直升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徐立冬代表公司领奖。

2014年,首航直升机企业品牌在市场上具有突出表现,通过打造核心产品和服务,提升自身实力。从2013年至2014年,首航直升机与美国公司合作,共同探索开展中国警航培训及引港业务;并与国外其他知名品牌公司开展合作,探讨空中医疗急救经验及直升机客户化整装中心、培训中心及空中医疗急救培训基地建设等项目;通过逐渐加大与国际先进通航企业的沟通合作力度,使首航直升机品牌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并通过积累经验,厚积薄发,发展直升机品牌实力。

今年,首航直升机积极开展合作,共享大众客源群体,大力拓展空中旅游项目,以此为切入点,从护林、警航、救援等方面全面布局通用航空产业网络体系。

首航直升机总裁徐立冬表示:“首航直升机将积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与999急救中心精诚合作,成功运营了中国首架救援直升机,成功让空中救援走进百姓生活,共同建设符合中国国情的救援网络体系,共同实现全国范围内直升机救援常态化。”

经过3年来的努力,首航直升机在政府合作、紧急救援、托管服务等领域打造出独有的品牌形象。

(责编:乐意、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