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诺金旅行”发布《2015年诺金旅行精选集》

2015年01月05日14: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日前,首旅集团旗下高端旅行品牌“诺金旅行”正式推出《2015年诺金旅行精选集》。此套精选集倡导旅行品味和旅行文化,每年推出一次,意在向“诺金旅行”客户呈现高端的旅行资源及目的地,为认同“诺金旅行”品味的客户提供出行参考和灵感。“诺金旅行”每年的产品计划也将围绕精选集内容进行设计和规划。

《2015年诺金旅行精选集》由《目的地》与《盛事》两本精选组成。《目的地》一书围绕“和平之旅”的主题故事,甄选全球30余个出行目的地城市,从历史、文化、艺术、时尚、美食等各方面提炼这座城市的关键词,着重介绍本地的历史文化与当今发展荣景的结合,带领旅行者深度品读当地风貌。《盛事》一书则拉开了世界剧场的帷幕,以全球80余个庆典活动为线索,聘请艺术大师曾梵志、高尔夫球后曾雅妮等知名人士为本书艺术顾问,带领旅行者奔赴世界各地寻找非同寻常的节日和盛会,跟随音乐、艺术、时尚、节庆、运动的脚步去发现包罗万象的美妙与精彩,去感受当地先祖与后人的智慧和文化的沉淀。

“诺金旅行”是首旅集团推出的服务品牌“诺金”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诺金饭店致力于为高端商旅客人带来超五星级的酒店服务,“诺金旅行”则集合首旅集团多年高端旅行人才资源,以其独特的视角为客人呈现不同旅行文化和概念,为高品位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旅行服务。2015年4月北京诺金饭店将开设诺金旅行体验店,店内会呈现《诺金旅行精选》相关产品及服务,专业的诺金旅行顾问将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精彩丰富的旅行线路和体验。

(责编:乐意、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