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新年赛马大会元旦期间在北京大兴举行

2015年01月05日14: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年1月1日,木兰女子马术队成立仪式现场。
2015年1月1日,木兰女子马术队成立仪式现场。

2015年元旦假期期间,由北京马协、北京天拓九州爱马汇等联合举行的迎新年北京大兴骑士公园新年赛马大会隆重举行,有来自国内20余家专业马术俱乐部的100多位专业骑手参与。

本次表演赛包括400米纯血马PK夸特马,600米夸特马PK纯血马;200米纯血马PK 中排量越野车;150米夸特马PK 大排量越野车。速度赛和耐力赛包括1200米、2400米、3600米和马主组10000米。本次牧人竞技绕桶比赛采用中国牧人竞技绕桶竞赛,牧人竞技穿桩采用美国AQHA竞赛规则。马术耐力赛,采用FEI(2014版)竞赛规则。

本次大赛最大亮点是一支女子骑术表演队——木兰国际马术队,这支女子表演队也是元旦假期在本次大赛期间成立,这支女子骑术队的发起人李贵玲是“花木兰”故乡人,从小接受“花木兰”故事的熏陶,让她不自觉地将木兰精神作为自己为人处世的标杆。

据了解,作为中国木兰联盟会的创会会长,李贵玲和她的姐妹们希望通过这个圈子撬动新商帮经济——木兰总商会,来帮助“半边天”们实现孝领族亲、产业报国的木兰梦。

(责编:乐意、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