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大雾笼罩阿联酋机场 乘客无奈被困机舱达28小时

2015年01月06日08:5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雾笼罩阿联酋机场 乘客无奈被困机舱达28小时

  据香港媒体6日报道,当地时间本月3日,一架从阿联酋阿布扎比飞往美国旧金山的阿联酋客机,因在乘客登机后机场被大雾笼罩。客机遂滞留在跑道上长达12小时,再加上16小时的航程,乘客被困机上共逾28个小时。

  当天,大雾令阿布扎比机场暂时关闭,出事的183号航班已完成登机程序,航空公司却不准乘客落机。有机员向乘客透露,由于多班客机滞留,导致机场非常挤迫,因此无法让乘客落机等候。

  事发后,不少被困乘客在社交网络上投诉,称机组人员最初只说会延误15分钟,结果一拖再拖,机组成员全程都没有提供食物,乘客又饿又渴,更有人与机组人员发生争执。

  目前,涉事航空已就此事向乘客致歉,解释当时出现“前所未见的大雾”,加上需以另一队机组人员接替已超出飞行时限的机组人员,才导致航班延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