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盛大开业

助力万豪酒店品牌在华南地区“旅·获精彩”

2015年01月06日15: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

2014年12月30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其设有258间精致豪华客房的顺德美的万豪酒店盛大开业。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的旗舰品牌,顺德美的万豪酒店由美的集团投资兴建,是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的首家万豪酒店,业主与万豪国际集团签订了长期管理协议,使万豪酒店这一标志性品牌的在华阵容喜增至19家。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位于大良东区美的广场,是顺德区最高的国际五星级酒店。酒店交通便利,距广珠轻轨顺德站及顺德港仅10分钟车程,距广州南站30分钟车程,广州白云机场60分钟车程。佛山市顺德区地处珠三角腹地,是经济发达且备受关注的富庶之地。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地区首席运营官李雨生表示:“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拥有6个品牌,我们非常荣幸地迎来万豪在华的第76家酒店,同时也是万豪酒店品牌的第19家。作为万豪国际集团的旗舰品牌,万豪酒店始终致力于提供移动化及现代化的服务及设施,诚邀新一代旅客一起‘旅·获精彩’。”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设有258间精致宽敞的客房,顺峰山公园及城市美景一览无余。客房全部配备顶尖设施,行政套房及行政酒廊位于酒店28层。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能够满足商务和休闲旅客的不同需求。酒店拥有顺德无与伦比的1,400平方米无柱宴会厅,配有全城最大的LED显示屏以及采用全景玻璃窗设计的500平米宴会前厅,是私人及商务宴会的绝佳选择。酒店另设五间会议室,面积从30平米到110平米不等,灵活空间可供选择。

设计独特的婚礼玻璃屋、户外婚礼选择及各种殷切的婚宴服务誓将顺德美的万豪酒店打造为2015年新人最爱的婚礼场地。

酒店设有三间各具特色的餐厅,为宾客呈现各式本土与国际特色饕餮美食:贡厨(Goji Kitchen & Bar)是个创新灵活的“微型概念空间”,秉承随客而变,巧妙营造出两种各具特色的用餐体验,提供丰富的自助餐及高品质美食零点;典雅陈设的万豪中餐厅以正宗粤菜享负盛名;大堂吧可提供当地特色的鸡尾酒、特饮以及中国茶,是悠享时光的理想之地。

酒店同时配备了多项康体设施:室内游泳池、24小时健身中心以及拥有6间理疗室的水疗中心,是休闲放松的不二之选。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是万豪酒店品牌的完美呈现,因其秉持不断演变的理念,更加贴近新时代旅客对移动化及全球化的服务需求。万豪酒店率先在业内为万豪礼赏会员推出手机登记入住和退房服务。通过专属的万豪手机应用程序,用户将在移动设备上收到推送通知,提醒其办理入住手续,并于房间准备妥当后自动与其确认。入住行程即将结束时,客人同样会收到推送通知,提醒他们通过移动客户端办理退房手续。万豪酒店作为创新先驱,其Greatroom大堂概念,营造开放灵活的大堂空间,供客人进行商务、休闲活动或者享受独处的时光。大堂设计时尚、现代、舒适,全天提供小食和正餐,功能强大的Wi-Fi网络连接及遍布大堂的电源插座为客人提供便利。此外,万豪酒店还与天然护肤品牌THANN合作,提升旅客的沐浴体验。该品牌巧妙结合了自然理疗艺术以及现代皮肤科学研究成果,产品均以高品质植物精华制成,并采用富有想象力的包装设计。作为理念创新的又一范例,万豪酒店“旅·获精彩”(TravelBrilliantly)这项为期多年的全球推广活动也正在进行中,致力于成为未来旅游业先驱者。这项精彩纷呈的活动迎合了新一代旅客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即在更具移动性和日趋全球化的环境中完美地融合工作与休闲。

查询及预订请拨打顺德美的万豪酒店电话或登陆http://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cansm-shunde-marriott-hotel/

万豪酒店品牌

万豪酒店于全球近60个国家拥有5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致力全方位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携手新一代旅客“旅˙获精彩”(Travel Brilliantly)。万豪酒店通过突破性改革,全面提升形象、设计及科技水准,为行动装置使用者及全球旅客打造工作与休闲兼备的体验。同时凭借“大堂”(Greatroom Lobby)、“未来会议”(Future of Meetings)及“手机客房服务”(Mobile Guest Services)等创新元素成为业界先驱。所有万豪酒店均参与屡获殊荣的“万豪礼赏”酒店常客奖励计划,会员每次入住可赚取酒店积分或飞行里数。(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客房
客房
游泳池
游泳池
宴会厅
宴会厅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