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春运飞往广深机票低至百元 过年可“曲线回家”

2015年01月06日16:1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抢不到春运机票?不如把父母接来广东过年吧!记者5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反向”春运机票低至1折,部分省市春节期间只需要100元不到就可以飞来广深。

记者查询到,近日从广深前往全国各地的春运机票价格水涨船高,2月15日至2月17日春节前夕大部分航线只剩下全价票。与此同时,在同一时间段内,从各地飞往广深的机票却低至1折左右,均价在120元上下,如2月15日从海口至广州的机票仅70元,为全年最低价。

不少白领已经放弃抢票,改为帮亲人预订来广深过年的机票。也有人放弃直飞,选择“曲线回家”。

据携程网工作人员介绍,相比很多热门的直飞航线,“曲线回家”还能为旅客省不少钱。以2月16日上海飞西安为例,直飞要1185元,同一天从杭州到西安只要980元,差价205元,上海到杭州的火车硬座在30元上下,这一程可以节省超过150元。

此外,记者查询到,年初一至年初三的机票全线回落,相较春节前夕便宜不少,想在春节走亲访友、外出游玩的,在这个时间段出发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