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青岛市旅游局发布公告 16家饭店被撤销星级资格

2015年01月08日14:0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16家饭店被撤销星级资格

  7日,青岛市旅游局发布公告,撤销城阳宾馆等16家饭店的星级资格。据悉,这16家饭店多因拆迁、停业、经营性质改变、硬件设施老化严重和服务质量下滑等问题,被撤销旅游星级资格。

  7日,青岛市旅游局发布公告,青岛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在2014年度星级饭店质量复核检查中,发现青岛城阳宾馆等16家单位因拆迁、停业、经营性质改变、硬件设施老化严重和服务质量下滑等问题,在设施设备及服务质量方面已经达不到相应旅游星级饭店标准要求。按照国家标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及评定》相关规定要求,经研究,决定取消青岛城阳宾馆等16家单位的旅游星级饭店资格。

  这16家饭店主要包括东方饭店、城阳宾馆、星程酒店、华外大酒店、洁神大酒店、即墨温泉度假村、海尔山庄、梦海园酒店等知名饭店。东方饭店、城阳宾馆等是因为拆迁关闭,而海尔山庄等则是因为改变经营用途等。 (记者 陈之焕)

(责编:李圆(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