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每天迎客千余人

2015年01月10日09: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精品油画走进寻常百姓家

记者 刘心杨摄

5日,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开张营业。几天来,带着对油画的关注与喜爱,每天千余人走进这个绚烂多彩的油画世界,看画、鉴画、评画、购画。精美的俄罗斯油画,就从这里走进了收藏家的藏室、老百姓的客房。

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人们对艺术的痴迷和喜爱。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里,连日来人流络绎不绝。

他们中有画家、艺术家、收藏家,也有许多市民。徜徉在油画的世界里,常常让他们流连忘返。

痴迷者,则不惜重金买入。

据交易中心统计,几天来几万元一幅的精品油画便售出三十多幅。除精品画作外,私人订制的风景、静物、肖像油画同样受到收藏者的青睐。

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国际油画交流中心,一幅幅精美的俄罗斯原创画作,吸引了众多画家、收藏家和市民的眼球。短短几天里,就有15幅精品画作售出。其中既有俄罗斯人民画家、俄罗斯功勋画家的作品,也有俄罗斯新锐青年画家的作品。据介绍,该中心是一家以经营俄罗斯油画为主的文化传媒机构,与俄罗斯画家签约的艺术品交易中心,所有画作均为原创。(下转第二版)

开馆四天来,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国际油画交流中心已卖出多幅画作。(记者 董云平)

(责编:高丽、王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