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美国密歇根州约150辆汽车连环相撞

2015年01月12日09: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密歇根州 约150辆汽车连环相撞

  1月9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卡拉马祖附近的94号州际公路上,救援人员在燃起大火的汽车相撞事故现场展开救援。新华/美联

  新华社芝加哥1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降雪和低温导致路面结冰,美国密歇根州9日发生约150辆汽车连环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

  报道援引密歇根州警方的消息说,美国东部时间9日上午,一辆载有危险品的卡车与一辆载有烟花的卡车在密歇根州卡拉马祖附近的94号州际公路上相撞起火。由于路面积雪结冰,随后造成约150辆汽车连环相撞,包括4辆卡车在内的6辆汽车起火。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10多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密歇根州交通部门通报说,事故造成密歇根州南部的主要东西向交通大动脉94号州际公路的卡拉马祖至巴特尔克里克6公里多的路段被双向关闭。

  美国国家气象局信息显示,从8日下午至9日上午,事发地区的降雪量超过12厘米。低温再加上大风,使得当地路况十分恶劣。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