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重庆黄水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荣获“十佳旅游度假区”殊荣

2015年01月15日15: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全国“十佳旅游度假区”获奖单位负责人领奖合影
全国“十佳旅游度假区”获奖单位负责人领奖合影

    14日上午,从1300多公里的江西省南昌市传回捷报,第四届中国旅游年会在南昌市发布中国旅游风云榜,重庆黄水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荣获2014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度假区”殊荣。

    据介绍,中国旅游风云榜项目是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层层评定而来,石柱旅游在本次评选中崭露头角,标志着石柱旅游在全国旅游业界的影响力、关注度和美誉度显著攀升。

    据悉,备受关注的中国旅游风云榜是中国旅游产业年会的重头大戏,经过连续几年的打造提升,目前已成为涵盖范围广、专业程度高、社会影响大的全国性旅游推选活动,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项目报送参评,得到了旅游业界的广泛认可。

    中国黄水国际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重庆直辖市东部的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经丰石高速公路距重庆主城约220公里,经沪蓉高铁仅需10小时便能到达上海。度假区以黄水镇为中心,面积800余平方公里。区域内绿色生态优良、自然风光亮丽、民俗文化厚重。春季百花齐放,一片花的海洋;夏季凉意迷人,犹如避暑天堂;秋季层林尽染,田野瓜果飘香;冬季白雪皑皑,一派北国风光。  

    目前,黄水国际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对外开放的景区景点有大风堡AAAA级景区、毕兹卡绿宫AAA级景区、药用植物园AAA级景区、千野草场等。各式高档度假酒店和旅游配套设施完善,是休闲养生、避暑度假的绝美之地。未来几年,石柱将围绕“民俗、生态、休闲”的主题定位,紧紧抓住渝东南旅游生态保护发展区历史机遇,依托“绿色生态、土家风情、历史文化”三大优势,成功打造黄水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黄水国际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黄水国际民俗生态度假区
黄水国际民俗生态度假区
黄水国际民俗生态度假区
黄水国际民俗生态度假区
黄水度假区夜景
黄水度假区夜景
(责编:李圆(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