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异想天开的各类厕所

2015年01月20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异想天开的厕所

  滑雪厕所

  冰块厕所

  玻璃底厕所

  透明厕所

  文/记者陈薇薇

  人有三急,在旅途中难免要去各种形形色色的厕所。一旦遇到以下这些异想天开、五花八门的厕所,你会不会真如歌中所唱“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呢?

  滑雪厕所

  坐在马桶上,脚上踩着滑雪板,周边的风景是一片高山白雪,你好像身处高山之巅准备随时滑落……此情此景,你能安心如厕吗?

  冰块厕所

  用冰做成的厕所,听上去已经觉得凉飕飕的,关键是天一热就会化掉,呃,实在是不敢想象!

  玻璃底厕所

  一走进这个厕所,心里可能会一惊,以为自己差一点跌入深坑之中。这个玻璃底的厕所着实让人心惊惊。

  透明厕所

  这种一眼就能望见里面的透明厕所立在街头,你有勇气走进去吗?放心,虽然是透明的,但是只要你走进去一关上门,透明厕所的墙壁就会立刻变色,从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情况的哦。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