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黄山市年货旅游节暨年货进景区活动如期举行

2015年01月20日15: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羊年春节将至,徽州年味十足。为进一步炒热“春节”旅游市场,大力推广特色冬游产品,打响黄山冬游品牌,1月17日,“2015年黄山市年货旅游节暨年货进景区”活动在徽州糕饼博物馆正式启动,并一直持续开展到春节前夕。

本次活动由黄山市旅游委员会主办,黄山市各区县旅游委(局)、黄山旅游股份公司协办,徽州糕饼博物馆、各相关景区、农家乐承办,以“开心游黄山 欢乐购年货”为主题,盛邀广大游客来黄山体验冬季年货特色游。

活动按照主会场与分会场展示展销相结合,年货购物与乡村旅游相结合,线下体验线上销售相结合的方式,隆重推出了25家山货企业、农家乐公司主营的徽州火腿、茶油、茶干、山珍、干鱼、糕饼、坚果、土鸡蛋等上百种年货,并联合徽州糕饼博物馆、黄山元一大观、黎阳in巷、西递、宏村、屏山、卢村、潜口镇、唐模、呈坎、徽州古城、棠樾牌坊群、齐云山、枧潭、太平湖、芙蓉谷、翡翠谷、平里镇程村碣老街等18个景区(点)、农家乐同期展示销售,在暖暖的冬日给游客一次集“风景、风情、风土、风俗、风物”于一体的新春购物全新旅游体验。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整合优势,全市联动,统分结合,亮点频现。在主会场(糕饼博物馆)的大型展示区有“徽州传统名点”、“徽州茶点名礼”、“徽州糕饼精品礼盒”等主题性系列年货大礼包,还有“徽州糕饼工厂”、“糕饼DIY”、年货试吃、红红火火打年糕等互动体验活动;在黄山市各区县景区、农家乐的分会场还举办了新春年货市集、新春茶博会、曲艺相声茶话会、徽州腊八节、吃年猪饭购年货、新春对联免费送以及舞龙、傩舞等徽州年俗表演活动。同时,黄山风景区、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等主要景区点配合“年货旅游节暨年货进景区”活动纷纷出台了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为了让游客在年货旅游节暨年货进景区活动期间,游的开心、玩的舒心,住的温馨,结合黄山冬季旅游宣传推广,还推出了赏冬雪、泡温泉、品民俗、住民宿、吃年猪饭等系列冬游产品。(赵亚)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