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旅游相亲“两不误” 遨游网推出巴厘岛寻爱线路

2015年01月21日09:1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刘佳)随着旅游行业的不断发展,旅游已摆脱了观光的单一内涵,内容和形式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减压放松游、相亲游、分手游等众多个性旅游在旅游市场悄然兴起。近日,遨游网和世纪佳缘联手推出“1.25要爱我 寻爱单身派对”活动,打造1月25日出发的巴厘岛超值6日游线路。

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年轻的旅游网站,遨游网的受众群超过一半集中在25-35岁,这和婚恋交友网站有一定的重合,年轻人尤其是白领群体,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往往无暇顾及自己的个人问题,希望通过旅游放松的同时结识新朋友,因此这部分群体往往有个性化的旅游需求。“遨游网与世纪佳缘携手,把传统风俗与现代生活方式结合起来,旅游相亲‘两不误’,希望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旅游收获。”

旅行约会,心动牵手赢免单

1月25日出发的巴厘岛超值6日游线路招募单身的游客参与,采用出国游的形式,从北京出发,途经香港,到达巴厘岛,并且设计了各种活动和游戏,以帮助陌生单身男女迅速了解和熟悉起来。遨游网为游客们准备了海滩BBQ海鲜套餐、晚宴见面会、并穿插了“6分钟约会”环节,让游客们在浪漫的气氛中互相了解。报名游客还将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遨游网将从成功牵手的游客中抽取一对给予免单。

(责编:刘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