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广东观音山景区开启线上祈福通道 助力旅游发展

足不出户 可在佛教圣地祈福

2015年01月21日13: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年悄然到来,这是令人憧憬、充满希望的一年,同时又是充满未知的一年。新年伊始,你想好了新年愿望吗?值此之际,祈福无疑成了2015年年初的一个重要主题。

中国祈福圣地,东莞观音山,一座充满灵性的佛教名山,也是珠三角广大游客、信众的福地,历年来往来观音山祈福的善男信女,不计其数。羊年伊始,去观音山祈福吧,许下新年美好心愿,观音山将盛装亮相,与所有信众、游客共贺2015年的到来。为便于更多市民祈福,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启了线上祈福通道,市民可通过观音山官网或者官方微信留言,写下新年心愿,将有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将您的心愿带到祈福法会现场,实现足不出户便可在佛教圣地祈福。

据观音山景区主要负责人介绍,祈福主要源于一种心灵的归宿,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一年之计在于春,年初之际正是诸多美好心愿逐渐萌生的时候,前来登高祈福的游客明显增加,其中游客群体主要来源于深圳、惠州、广州等地,每逢周末观音山会展停车场频现一“位”难求的场景。

为满足全国各地市民的祈福需求,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还专门开辟了线上祈福通道,不论您是工作繁忙,还是距离偏远,只要您线上关注新浪@观音山微博,或者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观音山”,将您的新年愿望留言,将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并将您的心愿亲笔抄写到祈福卡上,周日运至山顶大悲殿法会现场,由法师佛法加持。据悉,观音山每周日10:30都将在山顶举行专场法会,为广大线上祈福的市民添福。上周日,观音山“线上祈福”法会现场,近百游客亲临现场参与法会,通过线上留言祈福的网友近400名。(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