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年第四届广州樱花文化节将于2月14日浪漫绽放

2015年01月23日15: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年第四届广州樱花文化节以“浪漫樱花海,欢乐童玩季”为主题,于2月14日在广州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盛大开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8日,为期近两个月。开幕式当天,台湾情歌王子邰正宵将现场助阵,倾情献唱!

广州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位于广东省广州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是中国华南地区樱花种植规模最大、樱花品种最多、花色最全、游乐设施最完善,且文娱节目最丰富的樱花主题公园,同时也是当前国内最大的赏樱、品樱、知樱、的首选景区。园区占地1000余亩,内有中国红、广州樱、福禄寿、貂蝉、小乔等十余个品种,数万株樱花,在情人节前后和春节期间将一齐绽放,这将是中国华南地区规模最为宏大、樱花品种最多、花色最全的樱花主题景区。

樱花节期间除了洋洋大观的樱花海,景区还设有丰富的娱乐节目:火爆热烈的丰韵唐服秀、浪漫优雅的古典花海樱乐汇、酷炫好玩的花式调酒和水晶球表演,还有牙吊6桶水、舌头阻停电风扇等吉尼斯奇人特技秀;不仅如此,来园区游玩的孩子们随时可能邂逅喜羊羊、灰太狼、光头强、海绵宝宝等动漫明星,随时可以报名参加“蓝翔儿童挖机训练营”以及“樱才出少年”儿童才艺大赛。

景区专门开发了一套完整的赏樱拓展游线,“樱起喜马拉雅”,勇攀险峰、凌空飞渡,穿越时空隧道,施展水上漂,跨过独木桥,樱空漫步、天梯横渡、独步钢丝、瞰樱滑索……惊心刺激之余,让游客从“水”、“陆”、“空”多维度感受中国樱花之美。(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