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型爆!法拉利火车游意(图)

2015年01月27日08: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型爆!法拉利火车游意

  Italo高速列车是法拉利和Tod's的两位老板携手推出的奢华之作。

  文/记者陈薇薇

  火红色的车身、流线型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的国宝跑车法拉利,还有内部的椅子等皮制用品是出自意大利皮件品牌Tod's之手……如此高大上的选择,就是被称为“火车界的法拉利”的意大利Italo列车。

  Italo是由意大利第二大铁路公司NTV所运营的高速列车,也是法拉利和Tod's的两位老板携手推出的奢华之作,运行时速高达360公里,连接意大利各个主要城市,如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和米兰等。外观吸引眼球,内部设计也同样高大上。车厢内配有无线网络、电脑插座等,并有舒适的小型商务休息室与精致的菜肴,一等舱内还为乘客提供电影点播系统。这的确是无法令人抗拒的红色诱惑!

  资讯:Italo在意大利境内运行,在米兰、威尼斯设有两个火车站,在罗马则会停靠三个火车站,包括中央特米尼车站。可在www.italotreno.it上预订车票。车票价格同比欧铁贵约二成。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