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悉尼市拓展旅客住宿设施 扩大旅游市场

2015年01月27日09:5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悉尼市拓展旅客住宿设施 扩大旅游市场

  记者从悉尼市政府获悉,该市近日推出一项全新计划,致力拓展旅客住宿设施,包括发展备受亚洲游客青睐的中档酒店。

  悉尼酒店业虽在全澳酒店住宿方面保持领先地位,但悉尼的酒店较多为五星级酒店,而随着旅游业发展,需要为游客提供更多中档酒店。

  对此,悉尼市长摩雅说,悉尼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旅游城市,每年游客达1,050万人。过去10年间,每年入住悉尼酒店的旅客人数增长近100万人,而且还在持续增长。

  “为了确保来到悉尼的国内外游客能入住最适合自己的酒店,我们携手酒店和旅游业专家对客房住宿进行规划,以满足游客所需。”她说。

  近期,悉尼市政府携手澳大利亚旅游住宿协会、房地产协会、旅游交通论坛,澳大利亚旅游局,新州贸易与投资厅和规划与环境厅共同制定《游客住宿行动计划》。

  据悉,该计划还将通过改造街道、公园,将悉尼建设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旅游胜地。未来7年里,悉尼市将有5,800间新建酒店客房陆续投放市场,其中半数目前已在建设之中;并正在对一项提议进行审核,将把沙瑟街的一处废弃变电站改造成有163间客房的四星级酒店。

  此外,悉尼市政府在其他方面也在加强基础设施投资,如为悉尼轻轨建设项目斥资2.2亿澳元等。未来5年,预计悉尼还将有超过50万平方米的废弃商业用地可供重新开发。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